MEMBER

會員專區

會員須知

本協會之會員分為團體會員及個人會員,團體會員可派多名至一名的會員代表與會,人數則依據公司資本額或受捐助基金總金額而不同。

團體會員

經政府機關登記有案,且經營網際網路事業之國內外公私立機構或團體,又或為依法設立而成為本協會的分級組織等,認同本協會的宗旨之團體,完成會費繳納後,即可成為本協會的團體會員。

團體會員的會員代表人數,則會依據該會員之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所載實收資本額或非營利事業之受捐助基金總金額有所區別:
  • 若團體會員之公司資本額或受捐助基金的總金額為新台幣一億元(含以上),則屬甲級會員,會員代表人數五名。
  • 若團體會員之公司資本額或受捐助基金的總金額為新台幣五千萬至一億元(不含),則屬乙級會員,會員代表人數三名。
  • 若團體會員之公司資本額或受捐助基金的總金額為五千萬元以下者,則為丙級會員,會員代表人數一名。

個人會員

凡是贊同本協會宗旨、年滿二十歲、曾經或現在從事網際網路產業者,完成會費繳納後,即成為本協會的個人會員。

會員權益

無論是團體會員或個人會員,任一會員(會員代表)皆具有表決權、選舉權、被選舉權及罷免權。詳細的會員權益,請參看本協會組織章程。

會員費用

凡是贊同本協會宗旨、年滿二十歲、曾經或現在從事網際網路產業者,完成會費繳納後,即成為本協會的個人會員。
會員別
入會費
常年會費
團體會員 NT$10,000 新臺幣一億元(含)以上者,為甲級會員,應派會員代表五人,每位會員代表須繳納NT$5,000,合計為NT$25,000。
新臺幣五仟萬元至一億元(不含)以上者,為乙級會員,應派會員代表三人,每位會員代表須繳納NT$5,000,合計為NT$15,000。
新臺幣五仟萬元(不含)以下者,為丙級會員,應派會員代表一人,每位會員代表須繳納NT$5,000,合計為NT$5,000。
個人會員 NT$2,000 每位會員須繳納NT$1,200。

會費繳納

請於匯款完畢後將收據傳真至本協會,以便進行確認與後續相關作業。
匯款行:第一銀行 松江分行
戶名:台灣網際網路協會
帳號:146-10-058171